学习了吗?

记得看置顶!!!
看文可以直接走存文贴

为爱发电
浪就完事了

【路段】段嘉衍饲养指南

产品名称:段嘉衍

外貌:发色和瞳色都很浅,皮肤白得剔透。适于舔颜(注:只能远观,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赠品:一束小苍兰

饲料:好吃就行(最好加辣)、适量饮料

建议配套饲养:路星辞(使用青柠更佳)


习性:

1.段嘉衍比较单纯

2.段嘉衍一开始接触人会比较暴躁,但熟悉之后会用好脾气待人。并且,段嘉衍会对自己喜欢的人产生依赖感,甚至于撒娇(这点仅限于对路星辞)。

3.段嘉衍喜欢路星辞身上的青柠味,这种味道可以对段嘉衍起到安抚作用。

4.段嘉衍身上有一股淡淡的小苍兰的香气,但往往只有在他和路星辞在一起时才会散发出来(除发/情期外)。


注意事项:

1.段嘉衍比较调皮,会乱跑。若用笼子关他会让他对您的好感度大打折扣。而且用这种方法也只是做无用功,段嘉衍会用武力强行破笼让自己逃出去。

2.同时饲养段嘉衍和路星辞可以增加段嘉衍对您的好感度。段嘉衍会因此变得乖巧些,除此之外路星辞也会帮助您监护段嘉衍,防止他乱跑(不包括他们一起溜到某个角落)。

3.段嘉衍很喜欢路星辞,若另外购买一只路星辞可将他们进行配对。请注意,段嘉衍和路星辞在一起时,有时会突然消失不见。但也请不要担心,他们晚上的时候会回到窝里。

4.段嘉衍打架很厉害,所以请不要惹怒他。若此时路星辞在附近他将会帮段嘉衍一起打人。

5.当路星辞在场时,请不要对段嘉衍做出过于亲密的举动,否则容易被打(bu。


总结:

饲养一只段嘉衍可以让生活充满很多乐趣但也会增加很多麻烦。若同时饲养一只路星辞可降低事故发生率,还能开设糖厂。


更多答疑:

Q:我的段嘉衍到后面变得有些忧郁,没有一开始这样活跃了,怎么办?

A:段嘉衍不喜欢太孤单,记得多陪陪他。建议再饲养一只路星辞,可增加活跃度和幸福指数。


Q:晚上的时候段嘉衍和路星辞会制造一些噪音,但是把他们分开却不会。这是他们之间相处的必经过程吗?

A:是的。在段嘉衍对路星辞的好感度达到一定指数时就会如此。可以对他们的窝加一些隔音措施,防止影响他人。


Q:把段嘉衍和路星辞一起饲养后经常在早上发现段嘉衍的精神状态不太好,而且比较嗜睡。是生病了吗?

A:不要担心,这是因为段嘉衍和路星辞玩闹后比较疲惫,过一段时间便会恢复。路星辞也能照顾段嘉衍。


Q:有一段时间房间里全都是小苍兰和青柠的味道,怎么回事?

A:这是因为段嘉衍迎来了发/情期。此为的正常生理现象。路星辞在此时会帮助段嘉衍解决问题。一般这种现象会持续3-5天左右。注意这段时期内要保证他们的窝足够舒适,且尽量让窝远离自己。若被路星辞看到您在看他们,后果自负。


Q:请问段嘉衍可以揣崽子吗?想要更多的小可爱!

A:可以的哦!在段嘉衍发/情期时有概率怀上小崽子。但前提是段嘉衍已经对路星辞有超高的好感度,除此之外还要保证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

感谢您的惠顾!

希望您能好好照顾这些可爱的小生命,愿他们也能给您带来欢乐。




注:格式有参考

评论(10)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