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吗?

记得看置顶!!!
看文可以直接走存文贴

为爱发电
浪就完事了

肥宅快乐茶🍵

这是一个置顶

这里是存文帖! (持续更新)


不搞官拆逆

是个杂食人,慎关

是不是人我不知道,反正杂食是真的杂食

如果哪天搞了你家cp的拆逆也请不要打我【抱头】

所以记得关注tag

(↑喂你现在也只产了两个tag的粮,有什么好看的)


说实在的,叙事其实是我的一个短板

小学生文笔,请大家多多见谅

如果你能喜欢我写下的文章,那便是我的荣幸

 

其实这只是一个爬墙号/挠头

说白了就是个小号


多数为沙雕快餐产出

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就是来浪的 乐就完事了


更新不定 因为本人比较懒orz

我会和你们一起比命长

催更随意,但尽量别来

因为你叫不醒一只在装睡的鸽子

 咕咕咕咕咕咕鸽er~


以及,我只会写我喜欢的东西

请尊重(-ι_- )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