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吗?

记得看置顶!!!
看文可以直接走存文贴

为爱发电
浪就完事了

【瑞R】关于瑞琪和RK在学校发生的30件小事

如题 现代校园pa

全文4K

算是个段子合集吧

因为过于无聊而产出的东西

———————————————————


1.

 

新生入学时,有很多学长和学姐都会非常关心有没有新的帅哥美女来学校。更有甚者,会用望远镜,透过窗户窥探对面那栋楼。

 

“卧c,快看我们正对面的那个班,对,就那个,靠窗的,长得好像还不错。哎哎哎他的脸偏过来了,日了,好帅!我靠,他旁边那个,他同桌,也好帅!!!天,两个!竟然有两个!我死了。”

 

“别死,快快快,把望远镜给我。”

 

后来知道,那两个人就是瑞琪和RK。

 

 

2.

 

新生军训。

 

有次RK好像有些中暑,于是他向教官报告,希望他可以让自己出列到旁边休息一会儿。教官最终决定让一个同学送他去医务室,于是随手点了他们班的一个人来负责这个任务一一是瑞琪。

 

路上,RK说他有些头晕,想先坐一下。等他坐下后又问瑞琪可不可以帮他去买一瓶水。

 

瑞琪同意了,于是他跑到附近的校内小卖部买来一瓶矿泉水递给RK,结果又听那人说要自己把水喂给他。瑞琪听后直接把水扔到旁边的垃圾桶里。

 

“你装的吧。”

 

“你怎么能浪费足足值一块五的矿泉水呢。”

 

 

3.

 

瑞琪和RK是同桌。

 

当初排位置的时候,是先按照高矮顺序站成一排,然后再两两成组坐同桌。RK身高也不矮,可还是比瑞琪差了一点点。但他在排队的时候一直跟在瑞琪后面站着,于是他们就顺理成章地成了同桌。

 

“我们竟然是同桌,真巧。”

 

 

4.

 

RK是天赋型选手,有时候即使在课上没认真听也能靠自学补回来。于是他在平时上课的时候,一旦觉得老师讲的东西太无聊了便倒头就睡,又或者是掏出自己的教辅刷题。老师也拿他没办法,但他的成绩确实优秀,也就没有盯着的必要了。

 

但RK经常会向瑞琪借笔记,说是自己上课睡过头了。瑞琪看了一眼RK几乎全是空白的教科书,就把笔记给他了。

 

“瑞琪你人可真好。”

 

5.

 

RK没有带表的习惯,但他又从来不回头看挂在班级后面的钟。所以每当他想知道时间的时候,都会去推推旁边的瑞琪,问他现在是几点。

 

瑞琪被问得烦了,干脆摘下表丢给RK,表示自己把这块表直接送给他了。

 

然而第二天,RK仍然没有带表。

 

 

6.

 

瑞琪被班级推去参加运动会的1500m和三级跳。RK得知后第一时间找上了电视台的艾米,因为电视台要负责运动会的摄影和报道。

 

RK和艾米说,自己愿意以帮她记一个星期的笔记为代价换她运动会期间的工作证以及摄像机。艾米听后心想还有这等好事,这人不仅可以帮她记笔记,还能帮她干活,于是欣然答应。

 

等到运动会结束,艾米重新拿回自己的相机,发现里面存的全是瑞琪的照片。

 

所以,怎么交差?艾米把相机打开又关上,反反复复了好几次。

 

“我们可以出一个关于瑞琪的专栏吗?”艾米含泪向兔兔主编问道。

 

 

7.

 

瑞琪每天早上都是最早到教室早读的那几个,而RK往往都是踩点来。

 

但是临近期末考的那几天,RK竟是也学会了早到。据说是被瑞琪拉起来的,因为他一等到早读结束就会趴在桌上睡觉。

 

“我真的要困晕了。”

 

8.

 

瑞琪的所有文具都会带两套,因为RK时不时就会向他借。

 

“瑞琪,借我只笔。我可怜的黑笔摔在地上断墨了。”

 

“自己拿。”

 

“好嘞,谢谢同桌!”

 

 

9.

 

有几天,RK早上起床后发现自己的头上有一撮头发翘起来,就算是用水压也压不住。没办法,他只能顶着这一撮毛来教室。瑞琪看到后会忍不住伸手去抓RK的头发。

 

“瑞琪,你无不无聊。”

 

 

10.

 

周末返校,RK带来了一只黑玫瑰,并试图将其戴到瑞琪头上。但瑞琪的头发太短,怎么插也插不牢,于他向附近的女同学借了一根小皮筋,强行把玫瑰和瑞琪的头发绑在一起。

 

“头皮有点疼。”

 

 

11.

 

语文老师又布置了奇奇怪怪的作文题。RK完全不想动笔,但同时他也不想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一一语文老师又凶又爱找事。最后,RK决定求助他的同桌。

 

“我用十块钱巨资换你作文800字怎么样。平常十块钱都能买一千字,而我只要你800,是不是很赚?”

 

“那我用二十块钱的巨资买你作文800字,如何?”

 

 

12.

 

此时的RK在用教室里的多媒体玩《摩尔庄园》。

 

其他同学也没有阻止RK的这种违规行为,坐在座位上看着RK操控自己的小摩尔锄大地,甚至从窗边路过的人也会往教室里瞅两眼。

 

瑞琪回到教室,看到RK在玩游戏,二话不说就作势要把把多媒体关掉。

 

“等等,瑞琪,先让我把鱼钓完。”

 

“嘿,出了抱抱熊。”

 

 

13.

 

有一段时间,RK没事就会掏出自己的一本笔记本写些什么东西,而且写着写着就会捂着嘴笑。

 

瑞琪也不知道他究竟在写什么,总之看样子并不是笔记。瑞琪本着自己的好奇心想看看,但RK每当等他才稍稍凑近点的时候,就把本子合上。

 

“你到底在写什么?”

 

“你猜。”

 

 

14.

 

有人在学校的学娱墙上匿名发布了一篇同人文,名叫《霸道娇妻俏总裁》。

 

虽然主角二人的名字一看就知道是随便编的,但还是能很容易看出文中的那位“娇妻”所指代的对象正是瑞琪。至于“俏总裁”,应该是原创角色,总之没人看出来这说的是谁。同时,大家也纷纷猜测是谁敢这么编排瑞琪。

 

而瑞琪对此还是一无所知,因为他没有关注墙。

 

“瑞琪,学娱墙的那篇文你回去的时候有看吗?”

 

“什么文?”

 

“就是……你当霸道娇妻的那篇文。”

 

“还有这种东西?谁写的。”

 

“不知道,匿名发的。”RK摇摇头。

 

 

15.

 

一个假期过后,RK的头发长长了不少,前额的刘海甚至已经挡住了眼睛。而他在开学前竟然没有去剪,顶着一头会把政教处主任气死的炸毛刺猬头直接进了班级。

 

身为纪委的瑞琪见状,掏出他的剪刀亲身上阵,把RK的头发剪了。

 

“你把我头发剪成这样,你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为了班级不被扣分,一切都是值得的。”

 

“剪的又不是你的头发。”

 

 

16.

 

如果有人翻过瑞琪的教科书,就会发现书页的边角处被画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涂鸦,其中还有很多丑丑的大王八。

 

“请放过我的书……RK。”

 

“王八不可爱吗?你怎么能能嫌弃它们。”

 

“……”

 

 

17.

 

除了同寝室的几个,很少有人知道瑞琪的床头边放了一只抱抱熊玩偶,而RK的床上有一只橡皮小黄鸭。

 

“瑞琪你好幼稚,这么大人了还会抱玩偶。”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瑞琪捏了一下RK的小黄鸭。

 

 

 

18.

 

瑞琪的声音条件还是不错的,平常没事的时候也会哼几只小曲,但是他高音唱不上去,碰上高音就自动降调。因此,瑞琪在十佳歌手的半决赛上也被刷了下来。

 

为此,冲进决赛了的RK嘲笑了他很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唱不上去可以换个调低一点的啊。”

 

“是我失策了。难道你能唱上去?”

 

“你觉得呢,我好歹能唱一个highC。”

 

 

19.

 

十佳歌手的决赛上,RK唱了一首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台下的观众都听呆了,因为这和RK平时的风格大相径庭,也有很多人在猜,他唱这首歌是为了送给某一个人。

 

“为什么你会选这首老歌?”

 

“如果我说我是被迫选这首歌的你信吗?”

 

“我信。”

 

“嘁,其实是我自己喜欢。”

 

“……好吧。”

 

 

20.

 

课间,RK拉着瑞琪去小卖部里买零食,结果两人因为没扣好时间上课迟到了。

 

于是,他们被老师拉到门外教训了30秒。

 

“我错了,下次一定会在十分钟之内买完并冲回教室。”

 

“难道不应该是以后再也不会在课间的时候去小卖部吗?”

 

“你也知道这并不现实,瑞琪。”

 

“我就觉得挺现实的,只要你不拽我去。”

 

 

21.

 

有很长一段时间,RK因为懒得跑食堂吃饭就一直在吸溜泡面或者干脆不吃。瑞琪知道后想拉着RK一起去食堂,但RK没同意。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瑞琪最终决定每天帮RK带饭。

 

RK不是很理解瑞琪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既然有人帮他跑腿他又何乐而不为呢?

 

这样的日子大概过了五六天,RK便不再让瑞琪带饭,而是和他一起去吃了。

 

“饭前饭后走一走,有益身体健康。”

 

 

22.

 

也许当初是RK先出的手,但先表白却是瑞琪。

 

当时寝室里只有他们两人。瑞琪捧着一个装满了小零食的蓝色盒子,盒子的上面还放了三支金色的鸢尾花。他支支吾吾地说了半天先前准备了很久的话,眼睛没敢直视对方。

 

至于他当时具体说了些什么,RK没听清。因为他当时想的是,瑞琪这出像是给小女生表白的方式是从某度上面学来的吗?

 

不,小女生都不会喜欢这种。

 

RK也不想看瑞琪这副磨磨唧唧的样子,还不能瑞琪把话说完,就上前在对方脸上亲了一口。

 

总之,他俩就这么正式在一起了。

 

“所以……我这算是表白成功了吗?”

 

“你觉得呢?”

 

 

23.

 

至少在旁人看来,瑞琪和RK的关系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只当这两个人关系很好,因为他们原先就经常贴在一起。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两人会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牵几次手,打几个啵。

 

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对方已经成了自己的对象。

 

“笑死,政教处的人查早恋都不会查到我们头上来。”

 

 

24.

 

午间休息。

 

RK以自己经常趴在桌子上睡觉肩颈疼为由要把头枕在瑞琪的大腿上睡觉,瑞琪也只能惯着他。

 

这天下午的课上,瑞琪整个人都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

 

“你竟然也有上课犯困的时候?”

 

“还不是因为你。”

 

 

25.

 

RK有点手痒。

 

上课的时候会把手伸到桌子底下摸瑞琪的大腿,并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在瑞琪耳边说,这是在给他取暖。紧接着,他的手腕就被人捏住了。

 

“别闹。”

 

 

26.

 

半夜,RK会悄悄爬上瑞琪的床,占他点便宜。不仅如此,还会在瑞琪耳边说一些像瑞琪这种正经人听不得的骚话。

 

瑞琪让RK动静小一点,不要吵着别人。然而他不知道的是,睡在他下铺的弗兰克已经被吵醒了。

 

“我真的很想睡个好觉。”

 

 

27.

 

学校要举行话剧比赛。

 

瑞琪在他们班的表演中饰演“骑士团团长”一角,而RK则是饰演“怪盗”。

 

其实在最开始,RK最想要的是“公主”,因为公主和骑士是一对。对此,班内的其他人也是抱着喜闻乐见的态度。

 

当然,在最后,RK还是选了“怪盗”。

 

“也许怪盗也能和骑士在一起。”

 

 

28.

 

RK带了一本本子到寝室,晚上的时候会掏出来挑灯夜读。而且他的作案手法十分精妙,都没被学生会以及宿管查到。

 

有次他拿着自己心爱的本子,坐到瑞琪床上,跟瑞琪说以后想找个机会把这里的play试一试。于是,他这本心爱的本子就被自家男朋友收走了。

 

“整天想的都是些不正经的东西。”

 

 

29.

 

最后的冲刺阶段,寝室的众人都在宿管走后开始点起小灯。

 

这天,RK又偷偷来到瑞琪床边,然后掀开被子钻进去,还把整个人都被蒙在被子里瑞琪吓了一跳。

 

RK说,两个人一起推可以有彼此监督的功效。然而下一秒,他们就被冲进寝室的宿管抓包了。

 

“宿管阿姨,行行好,都快高考了让我们多刷点题吧。”

 

“有你们这样刷题刷到一张床上的吗?”

 

 

30.

 

其实学校里有很多人都会磕一点瑞琪和RK的cp,因为这两个人的互动方式确实很甜。但横看竖看,他们都像是个钢铁直男,所以大家也就随便磕着玩玩,没太当真。

 

直到他们在毕业那天官宣。

 

“这是我男朋友。”


fin.


“艺术来源于生活”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